爱情轮回

其实脑子里会闪现曾经看到的关于安迪为什么离开奇点的说法,因为奇点知道安迪的所有:包括不善于人际交往、包括是孤儿而且有一个自闭的弟弟的事实,安迪总觉得自己身上带有疫病的基因。奇点知道一切又能包容一切,这让安迪在爱人面前感受不到平等。所以选择离开。

当然,我选择离开前任并不完全是因为他知道我的一切。怎么说?说到离开的原因,一方面应该是因为感情淡了,或者感情从来没有多浓烈过,生活中总发现他无法理解我的笑点、无法捕捉我的情绪、或者说是他不懂浪漫不会制造惊喜,太居家对我太好,家里人对我也好直接把我当成准儿媳妇儿。另一方面是想到继续下去,眼前的路很平坦,毕业到他的城市,结婚生子,过平淡的生活。想下去,这生活我不想要。

所以选择离开,我一点都没有后悔过,即便是他给我发很长的深情的私信,即便他暴瘦突然出现在我面前/说话带着哭腔/控制不住发抖的身体,即便是他女生节送了在一起时都没送过的十一朵玫瑰,我都没有动摇过,不是因为我选的跪着都要走完的补偿心理。我是真的想离开,这点我很明确。

至于分手不到一个月跟现任在一起,这是我自己都没想到的【小幸运】。不能说跟前任分手跟现任一点关系都没有,但是我真的没想到现任也喜欢我。我这么说不是为了为自己洗清【找到下家再分手】的嫌疑,虽然这些脏水我并不介意,毕竟没有这茬说起来我已经很渣了。

评论

© 以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