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段

爱情是可以让我肆意妄为的场域

我拥有了安全感

我抛弃了安全感

我渴望不确定性

我得到有趣的灵魂

伴随着患得患失

我仿佛在一叶扁舟 没有桨

只能试图抓住永远抓不住的风

让他带我到不明凶吉的彼岸


石头与风

清场是我放纵自我享受任性的地方

石头很有安全感

但我偏爱风

我爱他自由 飘忽不定

认为他拥有有趣的灵魂

殊不知这有趣伴随着患得患失


树与风

树是先来的,他的根须已经深埋于我生活的点滴。他一直很安静,你是他生活的全部,能为你提供无法质疑的安全感。

风是后来的,他飘忽不定充满了不确定性,你对他一无所知,他对你一无所知。你只是他生活中一个很小很小的部分,甚至都没有什么安全感。可你觉得他拥有有趣的灵魂。

你斩断了与树千丝万缕的过往。随风去,飘向不明凶吉的彼岸。

评论

© 以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